泰鼎豐簡介

我的相片
歡迎來到「泰鼎豐泰國商品店」 電話:0922242559 店址:新北市三芝區中正路102號1樓

總網頁瀏覽量

泰鼎豐

2010年6月25日

泰鼎豐泰國商品店與您分享生活點滴~第10部

2010/6/25今天


泰鼎豐泰國商品店裝潢進度


邁進了第13天



門外的招牌


裡頭的玻璃櫃


早幾天都已做好了



隨便照了一下外頭


滿挺面的


外頭這兩位在談事的是隔壁店的阿姨和伯父


不好意思請他們借過


就給他們兩位照了相~





這張呢!?


還是不小心照了


捨不得刪掉


伯父特寫鏡頭也~


刪掉是很可惜滴!!


請伯父多包涵!!~@''



今天呢~


後面的水泥乾了


後面各位看到的


櫃子做好了


可移動式~


深度挺深的


東西藝品可放了好多


也可防震~哈哈



這張是一樓的後面


所看到的實景


連一樓的樓梯也可看得到


在之後就不一定了


會在樓梯下擺滿了櫃子



後面的鋁窗也裝上了玻璃



看到玻璃了吧!!


哈哈~



走在二樓間~



看到伯父房間地磚還沒做


但伯父前面牆壁上的木板定好了


有什麼作用我就可不曉了



之後應該會知道吧


在和各位說



二樓這體實景



看下樓梯間的樣子



店長的房間




店長的房間會做木板床唷!!


 





前面是廁所


廁所的樣子



地板上


聽師父說


正在做防水



伯父房間上的木板


順便照一下


在新店每各地方一定都要給他照一下


有紀念價值嘛!!



請各位包含



箱子裡的都是磁磚


要放在地板上的


我覺得自己再說廢話~哈哈


我真是自得其樂





今天我看到師傅趕工的進度


真是滿意



不久泰鼎豐新店面就會近期誕生


再請大家歡迎泰鼎豐泰國商品新店面


還會有後續唷!!


謝謝您感恩


 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