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鼎豐簡介

我的相片
歡迎來到「泰鼎豐泰國商品店」 電話:0922242559 店址:新北市三芝區中正路102號1樓

總網頁瀏覽量

泰鼎豐

2010年6月26日

泰鼎豐泰國商品店與您分享生活點滴~特別介紹

2010/6/26


今天泰鼎豐店外還是下著雨


而且有時大雨有時小雨


饺子仔仔



但是我們還是正常營業唷!!


在這要辛苦店長阿豐顧店


饺子仔仔



我們都會在一樓


請客戶別擔心找不到我們


放心放一萬個心


饺子仔仔



這是新店外的水泥袋


饺子仔仔


實在挺多的


而且挺重的


有30多斤重量


我可是有提看看


真的很重呀!!


饺子仔仔


今天介紹這位師傅


我和他不是很熟


但我的伯父和他有熟


這位師傅很勤快


速度快動作快


令我佩服也令我敬仰


他挺瘦小的


力氣大


一個人要提1~20包的水泥袋


店長本來要和師父一起提的


師傅說他一個人來就好


結果一袋一袋提到二樓去


店長有試提過


但店長說好重好重~


饺子仔仔


他最終沒下去幫忙


饺子仔仔


師父脫下上衣


就輕輕鬆鬆背上去


看起來師傅是很有耐力的人


也很盡責


饺子仔仔



如果師父是自己當老闆他是會成功的


如果師父是被請的老闆應該是幸福的


有一位用心勤快盡責的員工


加他薪水吧~


饺子仔仔


當朋友應是最好的朋友..


加油!!



 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